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7
 

2021927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49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中心领导、陈国旗同志、副总工程师、首席研究员以及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邹世英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5年评估中心工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5年来,评估中心工会团结动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总体部署,聚焦生态环保中心工作,在服务党建、服务业务、服务职工各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


刘伟生同志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讲话,对做好评估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二是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始终保持和增强先进性,激励引导干部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在“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三是要竭诚服务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和增强群众性,在服务职工群众的长效机制上谋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四是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发展动力,紧盯群众所急、党政所需、工会所能的领域,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选举产生了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会后,召开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委员会主席;召开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