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委纪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09-26
 2021926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一级巡视员宋小智出席大会并讲话,评估中心155名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刘伟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强化政治引领 打造铁军队伍 为推进评估中心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五年评估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宋小智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评估中心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新一届党委提出期望,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要创新工作方式,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要增强监督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经过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审议,大会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以及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新一届委员会7名委员和中共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7名委员。大会圆满完成规定的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召开中共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召开中共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