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紧锣密鼓调研忙 聚焦关键精准帮

发布日期:2021-09-09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十四五”生态环保规划的部署,助力辽宁省锦州市2022年冬奥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产业评价部主动出击,积极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为充分发扬“送服务、解难题,环保科技下基层”的优良传统,在苏艺研究员带领下,韩力强、刘金洁、刘海龙等共6人组成调研组,于202192-4日对锦州市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兵分两路先后对5个国控监测站点、锦州港、施工工地、饮用水水源地等多个点位进行了现场踏勘,共发现14个明显的环境问题的基础上,与地方政府进行座谈,为进一步提升环境管控水平积极出谋划策。同日,锦州市市长在参加的辽宁省政府冬奥会空气质量保障动员大会上将评估中心进驻和开展技术支持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得到省政府的肯定。

本次调研不仅展现了评估中心服务地方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能力和水平,彰显生态环保铁军担当作为的工作风采,更为下一步的“一市一策”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支撑锦州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2022年冬奥会空气质量保障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