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第二团支部组织召开第三次团支部会议暨团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2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831日上午,评估中心第二团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第三次团支部会议暨团课学习教育活动,团委书记张媛媛及7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第二团支部委员周盼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组织了团课学习,团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九个必须。

会议最后,团委发出号召,要求支部团员青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和衷共济、团结向前。第二团支部将继续带领青年团员开展全团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将结合团员先进性评价、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