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2021826日,按照环境工程中心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王亚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支部建立“三个结合”党史学习机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落实,稳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综合业务管理能力实效。但也存在讨论交流不深入、办实事亮点和成效不显著、对重点工作领导和调度力度不够等问题。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享了学习党史心得体会,查摆了学习深入思考不够、红色精神传承不足、攻坚克难精神不够、创新意识欠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足和工作宣传力度亟需加大等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会议本着帮助同志、共同提高的原则,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展了互相批评,对每名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有警醒、有促动。王亚男同志作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收获,并对支部党建工作和会议组织情况提出具体意见

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党性又一次得到锤炼,思想进一步得到升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足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折不扣履行好职责使命。下一步,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将认真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局动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建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