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喜迎八一跟党走”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到来,结合“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双拥”政策,弘扬评估中心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加强与单位退役军人和军属的沟通交流,2021728日,评估中心组织召开“喜迎八一跟党走”军转干部及军属慰问专题座谈会,共有11名军转干部和军属代表参加。

谭民强主任和刘伟生书记代表评估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军转干部及其军属表示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评估中心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伟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解放军官兵在抗洪、抗震救灾、抗击疫情第一线中搜救伤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等彰显鱼水深情的感人事迹,实践证明了人民军队始终是党和人民信任的英雄军队。谭民强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双拥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评估中心军转干部和军属爱党爱国、责任担当和学党史教育意识。

与会人员分别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内容和岗位,从具体业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单位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大家纷纷感谢评估中心为军转干部和军属提供的优秀的发展平台,要常怀感恩之心。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军转干部和军属,来到评估中心工作要始终做到退役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传统、永葆本色,将一如既往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顾全大局,服从安排,为中心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贡献更大的力量。会上,评估中心党政主要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评估中心工作和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

会议最后,中心领导向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弘扬能打仗、打胜仗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结合“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为评估中心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创造新的业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