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弘扬铁军精神,助力绿色工程

发布日期:2021-07-29

时间:2021724

地点:北京某会议室

静谧的周末,会议室里却热火朝天,热烈的讨论声与电脑键盘敲击声交织。在重大项目环境影响技术评估现场,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交通评估部的各位同事,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聚精会神地分组讨论,撰写报告材料。在前期充分踏勘调研的基础上,各分组人员认真审阅着环境影响报告书章节及设计资料内容,与评价及设计单位充分沟通,与行业专家深入交流,结合工程工艺分析环境影响,针对保护目标提出针对性的评估对策建议。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几位项目负责人充分发挥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为保障集中办公,动员一切家庭外援力量给予支持,纷纷将暑期休假在家的孩子们送回了老家或夏令营托管。履职作为,尽责担当。重大项目技术服务工作还将持续一周,各评估人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努力推进生态优先理念纳入工程设计全过程,高质量完成项目环评技术评估服务,有力支撑重大项目环评科学决策,为保障绿色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孙捷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