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小马扎上的大作用

发布日期:2021-07-21

 

时间:2021622-72

地点:河南省濮阳市

20216月下旬开始,按照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统一部署,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的孔子科同志与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的柳中新、王晓峰两名同志组成帮扶小组,深入河南濮阳各帮扶企业开展一线帮扶工作。

为了提高现场工作效率,帮扶组看完企业车间现场,借来小马扎就坐在企业院子里抓紧办起了公,翻阅项目环评、排污许可相关资料,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逐项和负责人深入沟通、分析研究、答疑解惑、提出建议,让企业了解如何整改、从专业角度帮助企业主动整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治污难题,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企业负责人热切地说,“在咱这小马扎上,可是解决了大问题!”

烈日炎炎高温不断,监督帮扶更有温度,送技术、送服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帮扶效能。

 

作者:孙捷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