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第二团支部组织召开第二次团支部会议暨团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为做好青年团员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党的优良作风,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评估中心第二团支部于63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团支部会议暨团课学习教育活动,共有6名团员青年参加,团委书记张媛媛、团委委员孙杨出席会议。

第二团支部委员郝少阳同志以党的百年发展史为主题开展了团课学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三个发展阶段分别进行了介绍,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历史进程和100年来我们党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参会的同志结合不同的历史事件交流了感想和体会,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会议最后,大家集体学习观看了《建党百年公开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团课学习教育,让青年团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要历史事件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保持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让青年团员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主线和本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评估中心第二团支部将继续带领青年团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努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学习氛围,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做好党的后备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