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擎奋进之旗 走复兴之路——评估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复兴之路”展

发布日期:2021-06-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干部职工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综合业务部党支部于617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

“复兴之路”展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和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历史和人民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展示了人民为什么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

在新时代部分展厅,一组组数据、一幅幅图片以及熟悉的排污许可证,从不同的角度彰显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让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感到自豪、备受鼓舞,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向未来,任重道远。通过学习体验,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的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