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挥毫泼墨忆初心,策马扬鞭看今朝

发布日期:2021-06-18

——生态环境执法研究部党支部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11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执法研究部党支部赴农展馆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现场展示着由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干部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以“感恩”“革命”等为主题,讲百年奋进、讲精神传承。用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作品,深刻阐述了党中央从建国初期到百年华诞之路中寻求真理、探索创新、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的奋斗史、创业史、辉煌史,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对当下生活的无限热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在展览上仿佛回到那个年代,感受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攻坚克难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不觉产生践行新时代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感,在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在生态文明社会的建设中,砥砺初心、明确方向,在奋斗征程中融入“我”的力量,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