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坚定红色信仰,厚植爱国情怀

发布日期:2021-06-18

611日下午,交通评估部党支部集体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固根涵源,鉴往知来。百年党史,既是营养液、更是航标灯,展出的作品内容从南湖起航的红船,到绿水青山的旖旎风光;从一穷二白建设新中国,到改革开放大力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形式涵盖了书法、国画、油画、钻刻、摄影等多种类型。展品的创作者们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一幅幅精彩的作品在展现党的风雨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向参观者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人民就不可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红色故事”,让每位现场莅临者能够感同身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书画摄影展的形式生动展示党的奋进气质和脉络传承,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更让大家坚定红色信仰,厚植爱国情怀。支部结束参观学习后,在展馆活动留言册上留下了“学党史,跟党走,做理想信念传人”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