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传承红色基因 贡献绿色力量

发布日期:2021-05-07

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及实践的力量,2021428日,能源评估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党课活动,李佳同志以《感悟思想伟力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讲党课。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李佳同志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等角度分享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倡导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听党话跟党走”的智慧和力量,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我们要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锤炼政治品格,提升担当精神。作为新时代的环保人,我们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党建与业务融合,红色绿色结合。在工作中,要将红色基因植入血脉、红色精神融入言行,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