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缅怀英烈寄哀思 不忘初心奋前进

发布日期:2021-04-26

“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从百年党史、革命烈士中汲取奋进力量,能源评估部党支部和交通评估部党支部积极响应评估中心关于开展学党史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要求,于423日下午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圆明园遗址公园“三一八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祭扫活动。

全体同志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三一八烈士纪念碑”,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唤醒了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最后,集体重温了“三一八”惨案中为国牺牲的青年烈士生平事迹,表达了对刘和珍君等爱国青年“殒身不恤”精神的崇高敬意。

庄严肃穆的祭扫活动,使大家的身心再一次得到了洗礼,党性再一次得到淬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红色基因植入血脉、将红色精神融入言行,积极投身于环境保护事业,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美丽中国早日建成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