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青山埋忠骨,祭扫寄哀思

发布日期:2021-04-23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弘扬爱国情怀,激发奋斗力量,评估中心财务处党支部、排污许可部党支部和冶金评估部党支部积极响应评估中心关于开展学党史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要求,于421日上午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八宝山革命公墓开展祭扫活动。

三个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在烈士墓前集体默哀三分钟寄托哀思,接着又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活动结束后,三个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祭扫活动让自己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增强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财务处党支部、排污许可部党支部和冶金评估部党支部今后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