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坚持党建引领,打好攻坚战役

发布日期:2021-04-12

 

时间:2021315

地点:天津市

 

2021315日晚,秋冬季监督帮扶第九轮次天津监督帮扶工作组成员刚集结完毕,就立刻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宣昊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监督工作“五不准”,签订廉洁守纪承诺书,并以案为鉴,学习和分析交流以往监督帮扶期间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案例,强调工作纪律,落实廉政教育提醒要求。

旗帜就是方向,支部队伍就是力量,组员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单位,在短时间内要把大家凝聚起来、形成强大战斗力,加强学习教育是最有效的方式。监督帮扶的半个月,第九轮天津监督帮扶工作组坚持党建引领,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临时党支部共组织开展支部学习(扩大)会议6次,会上学习环保政策文件,组织党史学习“临时课堂”;会下通过工作微信群定期发送微视频、“一日一图”等学习资料,讨论技术难点重点,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在实战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家坚持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就延伸到哪里,充分激发工作主动性的同时也压实廉政责任,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能力双提升,做好攻坚战役“战时”准备,把临时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作者:孙捷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