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能文能武”的生态环保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5

 

时间:31日至17

地点:天津市

31日,天津市第八轮次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正式启动,曾参加过第五轮次的“老兵”李锦铜同志再次参加了本次监督帮扶。

作为天津组联络员,他提前谋划、统筹考虑,联系工作组成员、建立联络工作微信群、传达各项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熟悉工作手册、制定详细的日程安排、收集并整理反馈存在问题、协调解决困难等,彰显了一名“老兵”运筹帷幄、考虑周全、服务到位的本色,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监督帮扶的路上,不管是春寒雾霾还是沙尘肆虐,他义无反顾、从容不迫深入企业现场,详细了解、逐一核对企业产排污和污染防治设施运行、企业整改完成等情况,体现出“老兵”所具备的技术娴熟、业务素养、政治担当,确保各项监督帮扶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的同时出彩、出新、出成效。

“文能保障与联络,武能监督与核查”。从第五轮次到第八轮次,从小组长到联络员,他对生态环保事业的这份热爱和坚守一以贯之,从未改变。能文能武,苦练内功,李锦铜同志以实际行动和自我提升践行着生态环保铁军精神。

 

供稿:朱美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数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