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加强支部联建创新 助推培训业务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2

2021225日,产业评价部党支部与生态环境部固管中心固体部党支部举办支部联建活动,并就创新培训业务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产业部支部书记郭二民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心在环评、排污许可、执法研究领域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培训工作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基本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固管中心固体部党支部书记陈瑛同志介绍了固管中心在固体废物管理政策法规、“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开展要素培训的经验和计划,希望结合评估中心在环评、监管、执法形成的成功培训经验,将固体废物领域的相关内容纳入全过程一体化培训课程。与会党员、干部热烈讨论,一致同意今后将在课程研发、培训宣传、培训组织和远程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并逐步延伸至高校培训合作等其它领域。

今后,产业评价部党支部将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方法,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效能,开展系列支部联建业务活动,以联建促进培训工作的大发展大提升。

固管中心固体部陈瑛主任,罗庆明,徐淑民;产业发展生态评价部主任郭二民,李忠华,董晓东,王文娟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