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 “送温暖”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为开展好春节慰问工作,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202122日,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送温暖”座谈会,对家庭有困难的党员、职工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金,共有6名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谭民强、党委书记刘伟生、工会主席邹世英、中心副主任王冬朴分别发言,对中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邹世英同志代表工会对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介绍了工会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参会的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舍小家 顾大家”干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和做法,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并送上慰问金表示关怀。

王冬朴同志作为部工会常委,希望中心工会工作有新的突破,通过完善工会组织建设,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建议,深入摸底困难职工家庭情况,切实做好中心困难职工家庭的帮扶工作,鼓励帮助他们走出困境,确保每一位家里有困难的职工平安幸福生活。

谭民强同志提出,工会“送温暖”工作要深入了解职工情况,及时统计家里有困难的职工,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职工解决困难,广泛了解职工需求,听取职工意见建议,把中心大家庭和自己的小家庭都要搞好,进一步把工会工作做实做细。

刘伟生同志表示,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要不断改进工作,中国共产党是一切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在风雨来袭时我们最大的靠山,基层党组织要真正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通过座谈会的方式,把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宣传出去,了解职工困难,争取帮助更多的职工,扩大帮扶能力和范围,多听取职工意见,把评估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参会的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纷纷踊跃发言,感谢中心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切实感受到了中心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坚定自己为中心工作而不懈努力,今后要将温暖转化为动力,把中心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