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留京过节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党政机关干部带头在京过节”的号召,鼓励引导评估中心干部职工留京过春节,做好单身留京职工的关怀、关爱工作,2021118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召开留京过节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刘伟生主持,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伟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为人民服务》的感想与体会,为参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多地零星散发,局部聚集性疫情不断出现,各地相继出台鼓励就地过节的政策。评估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牺牲小我成就大我,做好留京过节的思想准备,减少外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确保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了新征程,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看大势、明方向、谋长远,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同时结合中心业务工作进一步谋篇布局,为生态环境事业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