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监督帮扶“两手抓”“两手硬”

发布日期:2021-01-13

时间:202111

地点:天津市武清区­

第六轮秋冬季监督帮扶天津3组由3名中共党员同志组成,在发挥团队技术优势,有理、有力、有序开展监督帮扶各项工作的同时,我们更加注重监督帮扶业务工作与监督帮扶政治教育的深入融合、相互促进。

202111日正值元旦假期,全组人员白天优化排查路线,结合行业生产特点初判企业重点产排污环节,高效高质完成各项任务;夜晚整理、汇总相关材料,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监督帮扶”不仅需要过硬的业务能力,更需要较强的政治素养,以党建促业务,以政治教育监督帮扶工作,永葆监督帮扶、生态环保工作的政治本色,“两手抓”“两手硬”。全组人员深刻认识到“只有把政治建设与监督帮扶有机融合起来,政治建设才能有力量,监督帮扶才能有灵魂”。

供稿:朱美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 数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