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巾帼不让须眉--组长班的铁军女兵

发布日期:2021-01-11

时间:202012

地点:山东省滨州市

我是第六轮次秋冬季监督帮扶滨州工作组的3组组长张佳鑫,我的两位搭档分别是温柔的中心组组长侯雅楠和可爱的2组组长叶含迎。我们因蓝天保卫战的使命号召相聚在此,也因帮扶工作的责任担当相识于此,更因惺惺相惜的环保理想相知彼此。我们三位女组长在滨州建立了具有团魂的环保铁军。

白天在外督查,晚上回到酒店稍作休息后,我们三人便集中起来开小会,总结一日工作、交流经验、制定第二日计划是我们固定的流程。作为大姐的中心组组长侯雅楠总是对我们说:“你俩快躺躺”,但没过几分钟,讨论工作的热情就将我们拉起来了。数不清一起吃过了多少次外卖,数不清一起熬过了多少个深夜,数不清一起撰写了多少篇总结,数不清一起挺过了多少个难关。但我记得清我们监督帮扶的任务主旨,记得清我们辛苦制定的工作计划,记得清我们身为组长的廉政责任,记得清我们环保铁军的重大使命!

 

供稿:张佳鑫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