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发布日期:2020-12-29

时间:2020年12月7日-12月23日
地点:天津市

 

 

2020年12月7日,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第五轮次)在这一天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评估中心的武壮壮同志按时抵达天津,与同组其他两位同志汇合,积极做好现场帮扶前系列准备工作。
帮扶工作开始后,他们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将地方同志丰富的执法经验和评估中心同志掌握的现场检查要点及APP填报方法密切结合起来。在他们的努力下,他们所在的天津2组帮扶工作进展迅速,帮扶企业数量、发现问题比例连续几天居天津各组前列。由于工作表现出色,在本轮帮扶总结会上天津二组受到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的表扬。
帮扶工作结束后,组内成员表示经过这一轮次的帮扶,他们都受益良多。评估中心大气专班的武壮壮同志将结合现场实际进一步优化检查要点和APP填报,为接下来的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地方同志也会将在现场工作中积攒的好的经验应用到地方执法过程中。
聚是一团火,只为专业帮扶地方解难题;散是满天星,依然在环保战场熠熠生辉。

供稿:武壮壮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