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凝聚多党合作共识,共铸团结奋斗同心圆

发布日期:2020-12-17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对基层单位统战工作的要求,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筑牢多党合作根基,20201217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主任刘伟生主持,主任、党委副书记谭民强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参会人员就“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谱写评估中心工作新篇章”主题逐一发言、建言献策。

刘伟生代表评估中心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攻坚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高中心工作质量提出希望。他指出,一是民主党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政治共识,抓好思想引导,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讲担当、讲实干、讲纪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谭民强强调,一是生态环保事业形势越来越好,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推进中心事业进一步发展;二是民主党派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中心内部各项业务工作;三是要解决好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涉及的各种问题,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