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4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交通评估部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支部学习讨论,充分调动全体人员学习积极性,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

把握核心要义。支部于20201111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原文。原原本本学,逐点逐段悟,了解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的近期目标和二三五年“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的远景目标。

强调入脑入心。1113日支部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闻1+1《“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关于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报道,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下简称《说明》)原文;并于1116日开展了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体会。通过全员集体看报道、领读学原文,个人深度学、相互讨论学,多种形式提升学习积极性,悟原理,明深义。

推动走深走实。后续支部将坚持边学边提高,用专题党课形式交流研讨如何进一步巩固生态环境保护成效,在交通行业的阵地明确全会精神落地点,深学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理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