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长存励志之心,勇担环保重担

发布日期:2020-11-10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从事生态环境工作三十年座谈会

暨纪念章颁发典礼

 

2020119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从事生态环境工作三十年座谈会暨纪念章颁发典礼,表彰中心陈忱、刘敏、宋鹭、董晓东等4名同志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的贡献,表彰他们长期扎根环保事业、坚守环保岗位、推进环保工作的职业精神和贡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首席研究员、中层干部及各部门青年职工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4名从事生态环境工作三十年纪念奖章获得者结合自身从事生态环境工作三十年的经历和感悟,回顾了生态环境事业30年来的发展变化,深深表达了自己对生态环境工作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随后,中心领导向4名从事生态环境工作三十年纪念奖章获得者们一一颁发纪念章和纪念礼品。

最后,中心主任谭民强同志代表中心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了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勤勉敬业、无私奉献,为生态环境事业付出的宝贵青春和辛勤汗水。同时,他强调,现在的环保成就是一代一代环保人努力的结果,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让大家看到环保人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接续奋斗,一是永葆干事创业激情,坚定责任之心,义不容辞担当起自己的岗位职责,珍惜每一天,努力工作、开心生活;二是不断充实知识水平、提升综合能力素养,老同志要将经验与阅历与青年同志分享,发挥“传帮带”作用,带领青年同志一同前进,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建设;三是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在维护集体团结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推动中心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争取为生态环境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评估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责任和担当,用自己的言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文明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