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不一样的角色,一样的坚守

发布日期:2020-08-13

时间:202088

地点:江苏省宿迁市夏季臭氧监督帮扶工作现场

 

他们,都来自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都是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第二轮次宿迁组的成员。这个夏天,他们都迎来了全新的角色:周鹏首次担任中心组组长,谢琼立第一次担任小组组长,赵洪飞也是初次担任中心组联络员。面对不一样的角色,他们都坚守着同样的信念,有时头顶烈日,有时冒着暴雨,为企业送技术、送服务、送政策。

作为监督帮扶工作组的核心,周鹏组长在带好队伍的同时,坚持冲锋在前,认真实地考察企业相关工艺和处理设施,仔细为企业讲解相关政策文件,湿衬衫贴身已成为日常。宿迁2组组长谢琼立,因在高温酷暑下工作时间过长出现中暑反应,但她简单吃过药后便继续带着组员查现场、核台账,巾帼不让须眉。初出象牙塔的联络员赵洪飞,一方面向组员示范仪器和APP的使用,另一方面及时处理检查时部分企业对工作组的不解与质疑,多次协调解决工作组遇到的难题。三个人相互支持、相互补台,有力推动帮扶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赵洪飞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