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臭氧帮扶,能源人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0-08-11

 

时间:2020727

地点:山东省滨州市、C6706高铁上

“你们到了地方,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保障自身安全,然后就是作为各小组组长,一定要和组员处好关系。”这是来自评估中心能源评估部的王猛和康浩两位同志,作为2轮次夏季臭氧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的队员,在深圳通往东莞的C6706城际列车上,与正在山东省滨州市参加1轮次帮扶检查的刘时旸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临时工作讨论会议的情形。

在得知自己要参加2轮次的帮扶工作后,王猛、康浩在第一时间就联系了身处一线的刘时旸,迅速收集帮扶工作相关资料自行学习消化。由于行程匆忙,他们只能在火车上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交流讨论。刘时旸介绍了参加帮扶工作半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也让王猛和康浩对帮扶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知。

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能源评估部员工必将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

作者:刘时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