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支部共建践行初心使命,生态扶贫打造美丽乡村

发布日期:2020-06-19

 

支部共建践行初心使命,生态扶贫打造美丽乡村

 

20206713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交通评估部党支部、财务与审计处党支部以及北京中环格亿公司党支部组成联合支部赴河北省隆化县章吉营乡大官营村开展定点扶贫驻村帮扶工作。

扶贫期间,为强化村民环保理念,提升村民农业养殖技术水平,组织开展了生态扶贫环保讲座和农业养殖技术培训,累计培训近50人次,培训内容获得了村民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走访慰问了5户五保户,了解其实际困难和需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募捐,将募捐的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为他们送温暖献爱心。同时,使用部分募捐资金,购买体育用品、文具及书籍捐赠给学校。还调研了评估中心援建的公路路段、河道项目、垃圾处理和厕所改造等环保设施情况。

全体同志在扶贫活动中践行着初心使命,结合村里实际需求,切实以生态扶贫打造美丽乡村。驻村结束前,联合支部与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参观董存瑞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