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虽然相隔千里 却若近在咫尺

发布日期:2020-06-03

      虽然相隔千里 却若近在咫尺

 

  

 

时间:2020年6月2日

地点:评估中心二层会议室

 

6月2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执法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研讨,与会人员逐一发言交流,而与此同时,部门的多位同志正在距离会场1800公里以外的重庆市如火如荼地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

为凝聚支部所有人的智慧和力量,支部书记隆重同志决定架起一次空中连线,让远在重庆排查现场的同志们通过网络视频方式谈感想、说体会。参加排查的同志们不仅在镜头前分享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还展示了现场无人机排查的工作实况。尽管在不一样的场地,但学习的劲头和热情是一样的,虽然大家相隔千里,却好像近在咫尺。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执法研究部的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转变思想,采用新方法、建立新机制,他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定力不动摇,研究精准、科学、依法执法的方向不动摇,践行生态环保铁军的初心使命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