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问题导向规范内部流程,“四强”支部纪律建设先行

发布日期:2020-06-02

问题导向规范内部流程,“四强”支部纪律建设先行

为贯彻落实“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要求,针对党支部对照检查发现的“纪律规矩执行偏软偏虚,存在经验主义、侥幸心理”、“管党治党缺乏过程控制”等问题,交通评估部制定了《交通建设项目评估程序及有关要求》《研究项目管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劳务费部门内部执行流程及注意事项》《部门日常工作规则》等内部流程规范,以制度约束保障评估中心各项规定落地见效。通过在各项规范规则内容中贯穿廉政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各项规定执行到位。后续将根据工作实际,持续完善部门内部规范体系,各规范的内容随评估中心相关制度的不断完善进行动态更新。

结合部门内部制度建设工作,交通评估部党支部同步建立了“支部书记把关、副书记辅助和督促执行,党员相互提醒、群众参与监督”的“四位一体”内部执纪监督机制。确保纪律作风建设先行,监督执纪护航,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整体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