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学习观看黄润秋部长全国两会“部长通道”采访实况

发布日期:2020-05-26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学习观看黄润秋部长

全国两会“部长通道”采访实况

5月25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后,第二场“部长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采访。评估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按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收看了采访实况。

黄润秋部长用了将近30分钟的时间,就如何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十三五”期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进展及“十四五”规划部署、春节期间重污染天气的原因及下一步举措、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作用等热点问题答记者问,有对比、有分析、有事例、有总结,实事求是地展现了生态环境部一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黄润秋部长在“部长通道”上的发言,进一步加深了评估中心干部职工对热点难点问题的理解,凝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共识,坚定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

在今后工作中,评估中心将在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好排污许可、环境执法、环评管理三大板块的业务工作,为生态环境部相关司局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评估中心力量,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