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战友”

发布日期:2020-05-20

                                                       

 

                                                                         时间:2020年5月8日 18:00

   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北京市疫情防控等级下调后,部评估中心西藏自治区“三线一单”编制组立即启程赶赴自治区开展对接工作。西藏自治区虽然自然条件恶劣,但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编制组成员克服各种困难,无论从技术水平还是工作节奏上,决不让自治区“三线一单”编制工作落在后面。李秀宇同志也随队挺进青藏高原,由于身份证签发机关所在地为疫情高风险区,刚抵达拉萨市就被单独“带走”,适应着高原反应,怀着紧张心情,被疫情防控专用大巴车送往集中隔离点。

目前,虽然全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配合当地防疫工作仍然是首要任务。防疫站工作人员通过路径识别,结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及时出具的对接工作证明,解除了对李秀宇同志的隔离,完全没有影响“三线一单”对接工作进度。当地防疫工作人员已经非常辛苦,还一直说“谢谢配合”,在这个疫情防控攻坚战与污染防治攻坚战并行作战的特殊时期,生态环保铁军与防疫工作者是“战友”,并肩作战,共同努力,打赢没有硝烟的战争,为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