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共建扶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共建扶贫工作部署会

2020年5月15日,评估中心副主任邹世英同志主持召开第2次主任专题会议(扶贫),会议传达了部扶贫办对十三个定点帮扶小组按期完成支部共建扶贫相关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近期对口帮扶支部共建工作,评估中心各党支部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结合当地贫困村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加快开展支部共建帮扶工作;要有针对地开展支部共建、基层干部学习、技术人员培训等工作;陆续完成驻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帮扶学校等相关帮扶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入了解帮扶需求,认真做好2020年扶贫工作;二是各支部要持续跟踪开展帮扶工作,作为每年支部共建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三是各党支部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培训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