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许可人变主播 网红主播讲许可

发布日期:2020-03-12

许可人变主播 网红主播讲许可

“重点管理和简化管理是以生产能力区别,这个生产能力以环评批复为准,还是实际生产规模为准?”名录答疑群里提问不断,解答不断。

怎么才能让答疑活起来,让大家记住关键信息?排污许可技术部的小伙伴们集思广益,连600岁的故宫博物院都能卖萌了,想有更好的答疑效果,咱也要学会耍宝卖萌讲段子。为了做好疫情期间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的技术支持,让排污许可的答疑工作接地气、聚人气,小伙伴们决定用一颗段子手的心去做培训宣传和答疑,主动服务、创新培训答疑形式。他们录制了形式多样的培训短视频:有平台问题的录播、有段子手的搞笑问答,有卡通形象的动画答疑。果然系列短视频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大家的纷纷转载和一致点赞。接下来他们还打算走进直播间,把培训讲堂建在云端。是的,他来了,她来了,他们带着干货走来了。

可谓是“名录薄,问题多。搞不清楚容易错。录视频,不带货。拆解问题,万语千言。难难难!活字典,今非昨。网红身份来衬托。答疑至,夜阑珊。环保铁军,重任在肩。燃燃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