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屋外抗疫众志成城屋内练兵热火朝天

发布日期:2020-03-09

屋外抗疫众志成城屋内练兵热火朝天

疫情防控与污染防治两不误!这是命令,更是责任。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大气专班拉开了生态环保铁军练兵序幕,强化技术培训,练好铁军内功,决胜2020收官之年。

2020年3月3日下午,大气专班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开展GIS(地理信息系统)软件技术培训,利用传帮带的方式,对基本地图操作、空间数据编辑分析操作以及专题图制作等内容开展全员培训。通过培训,各城市联络员基本掌握了规范制图和空间数据基本分析方法,结合前期检查数据,可以清晰地将所负责39个城市的行政区划、园区分布、行业分布、产业集群分布以及前期检查发现问题分布等内容进行标注。此次培训,提升了大气专班人员数字化、可视化技术支持能力,标注形成“一县一档”,为精准、优化、高效、规范支撑蓝天保卫战重点地区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