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部党组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7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部党组会议精神

2019127日,评估中心召开第25次党委会,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党组“通报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接受审查调查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刘伟生、谭民强、邹世英、王冬朴、王亚男、任景明、杨玄道和吕巍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反思发言。

参加会议的党委委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万本太立案审查调查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会议精神,坚决以万本太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为镜鉴,清醒认识,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会议强调,中心党委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自觉敬畏党规党纪,坚持以上率下,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共同营造评估中心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