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评估中心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9-12-03

评估中心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

按照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近期召开党委会、纪委会,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切实发挥纪律处分的惩戒、警示和教育作用,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20191129日,评估中心召开第16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中心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切实发挥纪律处分的惩戒、警示和教育作用。中心人事部门、纪检部门要举一反三,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发挥好职能作用,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加强通报精神学习传达,相关学习情况上传至中心门户网站“环保清风”栏目。

20191128日,评估中心召开第7次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高度重视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深入领会有关规定精神,把监督挺在前面,做好“监督的再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