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从“新兵”到“老将”

发布日期:2019-11-22
 

从“新兵”到“老将”

第二轮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1119日,湖北省十堰市排查组全体组员早早来到实训场地,照片中正在为大家进行现场培训和答疑的是来自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的王海燕,同时也是此次十堰市排污口排查攻坚组的组长。攻坚组担负着现场培训、质量把控以及重点敏感区域攻坚的任务,这对攻坚组成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此前,王海燕通过参加渤海和长江第一批排污口排查等工作,已经锻炼出丰富的现场经验,从一名“新兵”变成了可以现场解决疑难杂症的“老将”。

在污染防治攻坚战这片广阔的战场上,无数环保工作者冲锋一线,磨练成一支生态环保铁军;不断有年轻的新兵成长为技术骨干,为生态环保事业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时间:20191119

                     地点: 湖北十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