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一图一故事--哪里需要,哪里就有生态环保铁军

发布日期:2019-10-11

一图一故事--哪里需要,哪里就有生态环保铁军

为打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攻坚战,生态环境部在长江沿线58个城市派驻跟踪研究工作组,科技帮扶地方政府,评估中心负责对接九江市、乐山市。

2019723日,九江驻点跟踪研究办公室接到市政府要求,希望借力评估中心在 “2+26”城市大气驻点跟踪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推进九江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出谋划策,能在第二天为市政府相关人员讲课。任务紧、时间急,驻点办公室接到任务后,立即联系中心大气攻关沧州驻点团队负责人、中心首席研究员李时蓓同志。李时蓓首席研究员日常工作任务繁重时间早已提前排满。为顾大局,切实服务地方需求,李时蓓研究员在当晚接到电话后,迅速协调各方腾出时间,第二天即刻带队赶往九江。然而由于飞机晚点,到达九江市已是凌晨2点多钟。在机场候机期间,为深入了解九江市大气环境问题,她不顾疲倦忘我工作,亲自修改完善讲课材料。我们的口号就是“哪里需要,哪里就有环保铁军”!

 

             李时蓓首席研究员向九江市政府领导介绍沧州大气攻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