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活动

筑梦新时代、颂歌献祖国!在祖国母亲70华诞来临之际,2019929日,评估中心以“提振精神  奋发有为”主题年为契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比赛活动,用美丽的歌声为伟大祖国母亲70岁生日送去祝福,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文明富强。比赛特别邀请原环境保护部工会韩久凌主席和当代实力派女歌手黄芳老师、离退休干部林永建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2个党支部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参赛曲目有《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爱我中华》、《共和国之恋》、《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等11首歌曲。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响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中心领导也带头加入所在党支部的参赛合唱队伍中,大家精神饱满,我们有整齐划一的服装,有胸前飘扬的小五星红旗,有嘹亮的歌声……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展现了评估中心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的精气面貌,每一首歌曲深深感染在场观众,赢得阵阵喝彩、声声点赞!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地比赛,中环格亿公司党支部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石化党支部和冶金排污党支部荣获第二名,财务审计和交通党支部、战略规划党支部、能源党支部荣分别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歌咏比赛展现了评估中心干部职工争做生态环保铁军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有效促进单位文化建设,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技术支撑凝聚了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