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举行“庆祝国庆、喜迎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举行“庆祝国庆、喜迎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9930日上午,在伟大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举行“庆祝国庆、喜迎重阳”退休干部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与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迎国庆、重阳佳节。                              

     

 

中心退休干部陈凯麒、林永建、刘振起、王柏莉、孙淑兰、康拉娣,中心主任谭民强同志、党委书记刘伟生同志、副主任邹世英同志、副主任王冬朴同志、总工程师王亚男同志,人事处(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谭民强同志、刘伟生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向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国庆、重阳节前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和生态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班子成员为与会退休干部颁发退休纪念奖杯。

座谈会上,刘伟生同志向与会退休干部简要汇报了中心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主要包括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和部门职能调整等方面。刘伟生同志强调,评估中心正处在变革发展的历史机遇期,真心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谭民强同志认真听取了与会退休干部在日常生活、党建活动和社保医保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