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祝福70年 “婆婆嘴”有话说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祝福70年 “婆婆嘴”有话说

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普天同庆、廉洁祥和的国庆佳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党委(纪委)创新节前廉政提醒方式,近期在纪检干部中开展“祝福70年 ‘婆婆嘴’有话说”活动,充分发挥各支部纪检委员的党内监督作用,倡导纪检委员主动发声,当好“婆婆嘴”、念好监督经,通过撰写廉政提醒信息、分享工作生活感悟的形式,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廉政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道路千万条,廉洁第一条。评估中心党委(纪委)一如既往提醒大家:国庆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各项廉政制度规定,坚决做到“三个不吃”(直接或间接利益关系的饭不吃,私人老板安排的饭不吃,公款宴请的饭不吃),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守生态环保铁军形象。

9月份,为压实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责任,加强党内监督,形成监督合力,评估中心纪委印发《关于党支部纪检干部落实党内监督职责的通知》,明确支部纪检委员的八项党内监督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为党支部纪检干部履行党内监督职责提供了制度依据和行动遵循,引导纪检干部咬耳扯袖放心上、有事没事多唠叨,确保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