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24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提振精神 奋发有为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入 9月以来,评估中心积极举办系列活动,歌唱祖国的辉煌成就,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优秀的民族文化和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

911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组织180余人前往延庆参观世园会,感受祖国70年来在建设绿色中国中取得的辉煌业绩。世园会不仅向世界人民展示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和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更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最好诠释。这一场绿色盛会展现了中国与世界共享发展成果、追求绿色生活、命运休戚与共的理念,使评估中心干部职工坚定了早日重现祖国绿水青山的初心,牢记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使命,为美丽祖国献上一份浓情厚礼。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920日,环境工程评估中心200余名干部职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歌颂与祝福、对党和人民的赤诚与热爱,为祖国70华诞献上深情的祝福。

通过组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精、气、神,评估中心奋发向上、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服务生态环保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