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中环格亿公司党支部、战略规划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2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中环格亿公司党支部、战略规划党支部

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支部“三会一课”计划, 620日下午,中环格亿公司党支部、战略规划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党课学习,邀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宣传联络部主任李承峰同志讲党课。中环格亿公司、战略规划部及能源评估部、数值模拟部近5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承峰同志以“守初心 担使命 做铁军 永葆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为题,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入手,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内涵;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延安精神入手,引导大家清醒认识共产党人肩负的使命所在;从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思路和举措入手,号召大家守初心、做铁军,学理论、受洗礼,找差距、做表率,打攻坚、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体要求。

李承峰同志的讲解内容详实、语言生动、引人入胜,整堂党课气氛热烈,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党课,大家更为深入、全面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和根本要求,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起点,保持初心、敢于担当,用生态环保铁军的标准锤炼自己,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