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建信息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冶金与排污许可部党支部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发布日期:2019-07-22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冶金与排污许可部党支部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621日下午,冶金与排污许可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中心副主任邹世英、冶金与排污许可部主任杜蕴慧等参加活动。

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是全国唯一以廉洁奥运为主题,集奥运文化和廉政文化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研究和活动阵地,2013年被命名为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在廉洁奥运主题文化园室外景区,全体人员参观了共铸辉煌雕塑奥林匹克塔等实物景区,感受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以人为本的人文奥运主题文化。

在廉洁奥运主体展馆内,大家学习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场馆工作人员赛时纪律规定》、公开透明确保工程廉洁高效十公开、十不准等管理规定,了解到整个奥运筹办过程中未发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重大资金挤占问题、重大损失浪费问题、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问题,充分感受到了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和廉洁自律的奥运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独特的人文奥运文化、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和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