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环境监理服务

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是由中沙两国元首见证签约并推动的中沙全面战略合作项目,被纳入国家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和国务院部署重大利用外资项目工作专班协调范围。项目位于辽宁盘锦辽东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83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500万吨/年炼油、165万吨/年乙烯等32套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项目的投产对促进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经济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具有积极的意义。

我公司承担了施工期环境监理服务工作,服务内容主要为设计阶段的环保设计文件审查、施工阶段监理各项环保设施和措施落实、竣工阶段协助建设单位梳理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符合性,同时协助建设单位开展日常环境管理、完善环境管理体系、环保管理人员培训等工作。通过开展环境监理服务,建设单位将生态环境理念贯穿项目全过程,环境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项目达产后生态保护工作奠定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