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网新源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综合服务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直属单位,是以抽水蓄能储能电源业务为核心的专业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抽水蓄能专业化运营管理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域内的抽水蓄能电站。

截至2020年2月底,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下属单位60家,分布在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管理装机容量6568.4万千瓦,其中:抽水蓄能电站48座,装机容量6070万千瓦(已运行1937万千瓦、在建4133万千瓦);常规水电厂8座,装机容量498.4万千瓦。预计“十四五”末,管理抽水蓄能电站68家、装机容量8232万千瓦。

我公司承担了国网新源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服务工作,服务内容主要为项目前期及建设阶段环保管理工作,协助落实各专项环保项目,协助开展环保验收,协助开展环境影响后评价,配合组织开展环保宣传和培训,协助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监督等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