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中环格亿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北京中环格亿技术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china-eia.com/bjzhgy/)是经生态环境部批准,环境工程评估中心2012年8月全资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是专业从事建设项目施工期环境保护服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环境影响后评价等全过程咨询工作,以及生态环境部及国内大型企业相关环保课题综合研究工作,是集环保技术咨询服务与环保科技研发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南京分公司和四川分公司两个外埠机构。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组织对规划、重大开发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技术审核,以及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政策研究。承担政策、规划、战略环境影响评价,区域生态环境评价及“三线一单”的制度设计、相关政策与技术规范制修订,组织拟订环境影响评价方法与技术导则,开展环境影响评价领域信息及环境影响预测模式的研究,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质管理、排污许可制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执法的相关研究和技术支持工作、培训信息平台和数据库建设、运维工作等。

北京中环格亿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环境技术咨询团队,专业领域涵盖了生态、水环境、大气环境、声环境、电磁环境和环境工程等环保各相关行业。依托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技术支撑的优势资源,公司主要实施国家及地方各行业类别的环保技术咨询业务,涉及交通运输、水利电、采掘、输变电、石化化工、金属冶炼及加承接了国家及地方审批的900余个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咨询服务工作,包括川藏铁路、京沈客专、京沪高铁、西气东输、南水北调、引绰济辽乌东德水电站、大藤峡水利枢纽、盛虹炼化、广汇能源等一大批国家重大工程。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环保技术人员若干,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职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拥护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善于团结同志,身体健康、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化学、大气科学、水文水资源工程等环境保护相关专业。

3、掌握并执行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对工作及时进行总结;具有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或环境监理等环保技术咨询工作经验,取得技术职称、环保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工作认真负责,乐观积极,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技术服务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

5、身体条件良好,年龄在40周岁以下,可长期驻扎工程现场。

二、工作职责

1、独立开展或配合完成工程现场环保咨询服务工作,跟踪检查各项环保措施的建设进展、环保问题的整改,进行与环保法律法规符合性的判定,编写现场检查文件,并做好现场影像和工作记录。

2、协调现场环境管理工作,与工程建设相关方的沟通协调,参加相关环保工作会议。

3、负责相关工作资料整理及归档,编写相关成果报告。

4、完成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地点

项目所在地。

四、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购置交通意外险,工资10w-15w(年薪)。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人员将简历发送到电邮zhonghuangeyi@126.com。邮件主题设为:应聘环保技术人员+姓名,并将个人简历文件名称变更为“应聘环保技术人员+姓名简历”作为附件发送。应聘人员应根据上述招聘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取资格,相应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以电话通知到本人,同时一并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三)面试

面试时须携带必要的证明文件(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以及其他可证明自己技术能力的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