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石化新疆煤制气外输管道工程(新粤浙管道)一期工程

新粤浙管道工程是将煤炭转化为洁净能源的重大举措,是庞大的区域性能源转移,对于缓解国内天然气供需矛盾,保证用气安全,优化能源结构,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新粤浙管道一期工程(湖北潜江-广东韶关段)途经湖北、湖南、广东38市,全长819km,共设工艺站场9座,40座阀室,设计压力10MPa,管径1016mm,设计输气量60亿m3/a

服务内容包含了施工期环境监理监测、环境应急预案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贯穿了项目开工以来的全过程环保工作;通过采取驻场方式,采取培训、设计核查、现场巡查等方式,梳理工程变动和环境敏感区情况,协助建设单位完善项目环保手续,推动了“环保三同时”制度的有效落实,确保工程合法合规,完善了环境管理制度,提高了工程环境管理水平,为环保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